交易员警告:股市下跌可能极为陡峭

交易员警告:股市下跌可能极为陡峭
2019年12月04日 00: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全球股市正平稳地走向2019年底,即便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要证明这种看似毫无理性的繁荣是合理的,全球经济活动将需要出现大幅好转。

  在短暂回升至零上方之后,花旗全球经济意外指数又跌回负值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市场如此热衷于庆祝美国GDP等数据向好的原因,尽管这些指标仍处于疲弱的水平。

  尽管发布的经济数据总体基调稳定,但经济前景更像是一片停滞的沼泽。看看美国第三季度的GDP就知道了。2.1%的修正值超出预期,但并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经济学家预测,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增速将低于2%,为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由于股市下跌,去年全球GDP大幅下滑。从那以后,即使股市反弹,经济活动依然低迷。这种行为与过去的情况不同——通常是经济增长和股市在下跌后一起反弹。

  掉期交易仍在对许多主要央行降息进行定价。

  近期美国股市上涨主要是受贸易乐观情绪推动,因此很大程度上这一乐观消息已被消化。

  如果经济前景黯淡,各国央行几乎没有弹药了。从现在开始,美联储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将表明之前的降息措施未能阻止经济衰退。

  从现在开始的任何股市下跌都可能变得非常陡峭。

  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