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财报接近尾声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中概股财报接近尾声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2019年11月24日 08:2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美股研究社

  高盛发布报告表示,全球经济和企业盈利将在2020年趋稳,即便主要央行政策基本保持不变,高风险资产也将迎来生机。

  本周道指累跌0.47%,终结四周连涨之势。纳指累跌0.25%,标普500指数累跌0.33%,结束之前六周连涨的趋势。

  【个股动态】

  据美股研究社11月22日的收盘报道显示,美股五大科技巨头FAANG涨跌各异,谷歌跌0.46%、奈飞跌0.39%、苹果跌0.09%、Facebook涨0.45%、亚马逊涨0.63%。

  中国概念股上涨明显的公司有:九城涨35.27%、品钛涨21.43%、跟谁学涨14.63%、趣店涨10.73%、拼多多涨7.63%、瑞幸咖啡涨6.80%、网易涨5.44%、携程涨4.26%、国双涨3.67%、斗鱼涨3.41%;

  涨幅小于3%的有:流利说触宝科技、寺库集团、爱奇艺百度虎牙陌陌58同城搜狐迅雷前程无忧、华住、阿里巴巴如涵控股、36氪新东方小牛电动唯品会优信二手车、万国数据、畅游易车网宝尊电商等;

  跌幅明显的有:和信贷跌12.21%、云米科技跌10.37%、众美联跌8.01%、途牛跌6.88%、金融界跌6.81%、爱鸿森跌6.14%、趣头条跌5.28%、微贷网跌4.69%、蘑菇街跌4.67%、富途控股跌4.31%、凤凰新媒体跌4.31%;

  跌幅小于4%的有:华米科技小赢科技蔚来哔哩哔哩、人人网、1药网、中网载线、腾讯音乐、灿谷、乐信新氧京东汽车之家猎豹移动房多多老虎证券搜狗嘉楠科技、有道等

  美国科技股涨幅比较明显的有:搜诺思公司涨6.40%、Jumia涨5.25%、Zoom涨4.63%、Fitbit涨2.69%、Datadog涨2.52%、Cloudflare涨2.36%;

  涨幅小于2%的公司有:Roku、波音、Spotify、西部数据Snap、iRobot、迪士尼星巴克、Box、SlackTwitter德州仪器美光科技、亚马逊、eBay、Facebook、AT&T、IBM优步、英伟达、甲骨文电子艺界Adobe赛灵思微软等;

  跌幅比较明显的公司有:特斯拉跌6.14%、Pinterest跌2.20%、beyondMeat跌1.63%、动视暴雪跌1.21%、英特尔跌1.05%;

  跌幅小于1%的公司有:AMD应用材料、PayPal、Lfyt、车美仕索尼、Shoify、谷歌、沃尔玛、好市多、高通、ADP、博通等。

  【下周前瞻】

  1.中概股财报季下周继续,向上融科、斗鱼、优信二手车、陌陌将陆续发布新季度财报。

  2.“黑色星期五”正在赶来的路上。今年除了亚马逊、沃尔玛等海外巨头外,拼多多旗下全球购也加盟了此次“黑五”活动。

  3.  11月28日是美国感恩节,美国股市将于当日休市一天。

  【值得关注的个股】

  1.“ZAO”不起来的陌陌,Q3能否扬帆出海?

  陌陌将于11月26日盘前发布新季度财报。于陌陌而言,监管问题始终是其成长道路上的“戒尺”。陌陌前段时间推出了新产品ZAO在8月31日凌晨突然间蹿红,到当天早上的9点,ZAO已经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10位,20分钟后又攀升至第7位。同样,ZAO涉及的也是人脸识别等敏感个人信息。面对种种争议,ZAO两次发声明回应相关话题,但由此引发的隐私保护争议和反思并未平息。

  此外,时隔五年,陌陌已重启海外战略,陌陌在海外上线了一款名为Olaa的陌生人交友应用,定位国际化项目,该项目于今年三季度成立,目前规模大约有几十人。

  2.与冯提莫“好聚好散”后,斗鱼Q3过得怎么样?

  斗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1月27日美股开盘前发布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这也是斗鱼上市以来的第二份财报。7月17日,斗鱼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DOYU”。与其竞争对手虎牙相比,斗鱼上市路走得并不顺利,股价持续走低。

  值得一提的是,10月8日,斗鱼一姐冯提莫在微博上宣布她与斗鱼的合约到期,双方和平的结束五年的合作。尽管冯提莫与斗鱼是合约到期而离开,双方并没有产生什么不愉快,但是作为斗鱼的一姐,冯提莫对于斗鱼来说确实算是一张王牌。斗鱼股价也受此影响大跌。

  3.拼多多进军“黑五”,无套路“打法”能否圈来消费者?

  “黑色星期五”简称“黑五”,是西方传统商家在感恩节大促的节日,今年“黑五”是11月29日。今年除了国外的电商巨头外,拼多多也宣布加入此次购物盛宴。

  拼多多本周五宣布,其全球购业务将进军“黑五”海淘市场。从11月28日零点起,拼多多将正式开启为期六天的海淘巅峰盛宴。拼多多将通过全球直采、保税区直邮、包邮包税、百亿补贴等综合举措,全力进军“黑五”海淘市场。拼多多表示,平台将延续双11“无套路、无定金”的做法,力争把“全网最低价”进一步升级为“全球最低价”。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魏雨

斗鱼 拼多多 陌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