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疾控中心警告:电子烟引发神秘肺病并致死

美国疾控中心警告:电子烟引发神秘肺病并致死
2019年09月07日 04:0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消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五表示,至少已有三人死于一种神秘的肺病,医生认为这可能与吸食电子烟有关。

  电子烟引发的公众健康担忧日益加剧,令美国和各州官员感到困惑。

  联邦卫生官员正在审查33个州的450个疑似与电子烟有关的病例,其中包括此前报告的215个病例。官员们周五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导致这种疾病的确切原因。

  在得到更多信息之前,美国疾控中心敦促人们在疫情爆发期间避免使用电子烟。

  在许多病例中,患者在住院前经历了包括呼吸困难、呼吸短促和胸痛等症状。一些人报告有呕吐、腹泻或其他症状,如发烧或疲劳。

  截至周五美股收盘,两大国际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奥驰亚股价并未受到该消息影响而下跌。

责任编辑:刘玄逸

电子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