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宣布原则上达成贸易协定 预计下月正式签署

美日宣布原则上达成贸易协定 预计下月正式签署
2019年08月26日 10: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在G7峰会期间,美日宣布“原则上”达成贸易协定。日本将进口更多的美国农产品,美国将降低对一些对日本产品的关税。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日两国宣布在核心议题上达成一致,预计将在下月联合国大会期间正式签署协议。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该协议涵盖农业、工业关税和数字贸易。汽车关税将保持不变。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日本将同意购买大量的美国玉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提到有可能采购美国玉米,并表示这将由私营部门处理。

  安倍表示,仍有一些剩余的工作需要去做,但他对在下个月联合国大会上签署协议表示乐观。

  莱特希泽指出,日本进口价值约14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并表示,该协议将向超过70亿美元的此类产品开放市场。他说,牛肉、猪肉、小麦、乳制品、葡萄酒和乙醇都将受益于这笔交易。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日 贸易协定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