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英国脱欧后,将与之达成“重大协议”

特朗普:英国脱欧后,将与之达成“重大协议”
2019年08月26日 00:5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8月26日讯,在法国海滨城市比亚里茨举行的七国集团会议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见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目前,英国退出欧盟的前景尚不明朗。

  “他不需要任何建议,他是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当被问及他对鲍里斯如何实现英国退欧有什么指导意见时,特朗普说。特朗普在谈到这位新首相时说:“这是一个不同的人,在我看来,他将成为一位伟大的首相。”

  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约翰逊将接受英国的脱欧事项,此举被认为是英国最重大的政治和经济变革之一。然而,目前仍不清楚英国将以何种方式、何时或是否仍将离开欧盟。

  围绕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震动了全球市场,吓坏了盟友。

  特朗普表示,他将在离开欧盟后与英国签署一项重大贸易协议。“我们将达成一项非常大的贸易协议,比我们与英国达成的任何协议都要大,”特朗普说。

  鲍里斯也表示,他同样期待着未来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并赞扬了特朗普在美国经济方面的工作。(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