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贸易不确定性是美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阻力之一

美联储:贸易不确定性是美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阻力之一
2019年08月22日 02:2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担心未来经济增长的美联储成员在7月份的央行会议上多次提到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问题。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成员在多个场合谈到了贸易问题,称贸易不确定性是经济面临的主要阻力之一。会议纪要指出,贸易正在影响美国制造业和农业。

  会议纪要称,“与会者普遍认为,与贸易不确定性相关的风险仍将对前景构成持续的不利影响。”许多与会者表示,贸易不确定性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消散。

  会议纪要称,关税和普遍放缓的经济状况加在一起“可能对美国经济产生重大负面影响”,而企业投资的疲软“表明,经济增长放缓的可能性比预期的更大”。

  贸易紧张局势是美联储官员在7月政策会议上决定将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时提到的三个因素之一。

  会议纪要称,委员会成员“普遍认为,围绕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以及对全球增长的担忧,继续对企业信心和企业资本支出计划构成压力。”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