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官员否认政府正在考虑削减工资税

美国白宫官员否认政府正在考虑削减工资税
2019年08月20日 06:1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报道,美国白宫高层官员已开始提出削减工资税的计划,作为遏制经济下滑的潜在手段。

  随后,一位白宫官员在接受采访时反驳了该言论。

  这位官员表示:“正如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昨天所说,美国人民肯定会面临更多减税,但目前没有考虑削减工资税。”

  特朗普最近几天猛烈抨击了媒体有关经济衰退担忧加剧的报道。他向美联储施压,声称在他2020年竞选连任之前,民主党人和相关媒体加剧了人们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就在上周,美国债券市场发出了经济衰退的强烈信号。

  特朗普总统周一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的经济非常强劲,尽管(主席)杰伊•鲍威尔(Jay Powell)和美联储极度缺乏远见,但民主党人正试图‘将’经济变得糟糕,以达到2020年大选的目的。”

  相关人士指出,特朗普政府尚未决定是否推动国会通过临时工资税削减方案。不过,会谈显示,特朗普身边的官员担心经济放缓的可能性。

  据美国媒体最新调查发现,近四分之三的经济学家预计2021年将出现衰退。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