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引入6秒视频竞价广告方案 以吸引更多商家

推特引入6秒视频竞价广告方案 以吸引更多商家
2019年08月20日 00:1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推特向全世界的广告商推出了6秒视频竞价广告方案,以充分利用其平台视频广告增长趋势并吸引更多商家。

  推特引入的这项新的方案允许广告商播放15秒或更短的视频广告,但只有当广告观看时间达到6秒时才会收费。

  根据推特研究,88%的用户希望插播视频广告的时间不超过15秒,6秒被认为是最佳长度。此外,与长达一分钟的传统电视视频广告相比,6秒或更短的带有清晰品牌标识的视频广告在移动设备上的召回效果更好。

  戴尔公司就采用了推特提供的视频广告方案来强化其在巴西的市场营销策略。

  “这个六秒钟的视频广告解决方案,加上引人注目的创意,使我们的点击率提高了22%以上,”戴尔巴西营销总监艾丽丝•奥利维拉(Alice Oliveira)说。

  推特在上个月公布了强劲的二季度财报,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广告业务总额同比增长20%。

  该平台开始加大投资其视频业务,并表示视频广告方案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截止目前,推特周一盘中上涨2.91%,报41.76美元。

责任编辑:刘玄逸

推特 竞价广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