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第二季度亏损26亿美元 上调野火成本至41亿美元

PG&E第二季度亏损26亿美元 上调野火成本至41亿美元
2019年08月10日 07:0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破产的加州公用事业巨头太平洋电力公司(PG&E)公布第二季度亏损26亿美元,并表示预计今年将有更多与2017年和2018年肆虐加州的野火有关的指控。

  该公司没有提供业绩展望,但将2019年与大火和破产法第11章相关的税后成本预测从10亿美元上调至41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今年1月申请破产保护,因其设备引发的山火估计造成300亿美元的负债。

  公用事业分析师基特-科诺里科(Kit Konolige)表示,“我相信,没有人会认为这是指控的最终结果。”

  PG&E的破产案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重组,吸引了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埃利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 Corp.)和戴维森-肯普纳资本管理公司(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等投资领域一些最知名的公司。周四,两家对冲基金披露,他们正寻求筹集150亿美元的股权,以支持该公司脱离破产的计划。

  根据周五的一份声明,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亏损包括39亿美元的税前支出,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0美元,比分析师预期高出11美分。周五,PG&E下跌2.11%至18.12美元,市值略高于97亿美元,相较去年11月份仅剩三成。

  PG&E首席执行官比尔-约翰逊(Bill Johnson)在周五的声明中说,“我们认识到,在公众信任方面,我们正处于亏损状态。为了重新赢得公众的信任,我们必须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地保持出色的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