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暗示10月31日前英国或不会与欧盟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暗示10月31日前英国或不会与欧盟谈判
2019年07月30日 21:10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与爱尔兰总理Leo Varadkar通电话时暗示,在英国脱欧最后期限10月31日之前,英国和欧盟可能不会再举行相关谈判。约翰逊正在威尔士解释自己的脱欧策略,他的策略令市场感到不安,对无协议脱欧前景的担忧使英镑大跌。

  约翰逊对Varadkar称,英国“无论如何”都将于10月31日脱离欧盟,甚至暗示在此之前可能不会与欧盟进行任何有关退出协议的谈判。

  根据首相办公室发布的声明,约翰逊于周二上午在电话中告诉Varadkar,他“明确倾向于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但必须要废除(爱尔兰)后备方案”。这项后备方案是欧盟与约翰逊前任特里莎·梅谈成的退出协议的部分内容,旨在确保英国和爱尔兰边境仍可自由通关。

  根据声明,约翰逊在电话会议上说,英国政府“永远不会在这个边境设置实体检查或实体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魏雨

英国首相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