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召回43.2万部MBP 因电池过热可能引发火灾

苹果将召回43.2万部MBP 因电池过热可能引发火灾
2019年06月27日 23:0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表示,苹果公司(Apple)将召回约43.2万部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原因是电池过热可能引发火灾。

  苹果公司已经收到了26份笔记本电脑电池过热的报告,包括5份轻微烧伤和1份吸入烟雾的报告,以及17份对附近个人财产造成轻微损害的报告。

  6月20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要求用户停止使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销售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原因是“电池可能过热,存在安全风险”。该公司表示,将免费更换这些型号的电池。

  苹果公司称,“苹果公司已经确定,在数量有限的较老一代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电池可能会过热,并构成火灾安全风险。”

  这是该公司今年发布的第二份召回通知。今年4月,苹果公司召回了一些用于国际市场的插头适配器,这些适配器可能会产生触电的风险。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