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华尔街低估了福特 最近的回调是买入机会

高盛:华尔街低估了福特 最近的回调是买入机会
2019年06月15日 03:3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分析师表示,福特汽车的股票可能很快就会从该公司在欧洲的重组中获益。到目前为止,市场“低估”了该公司重组计划的价值。

  高盛分析师本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继续看好福特,并相信近期宣布的重组举措将有助于巩固这一涨势。”

  以David Tamberrino为首的高盛分析师表示,福特在欧洲的运营利润率可能会平均提高4%左右,而这一盈利水平“远高于华尔街对该地区的长期预期——华尔街预期该地区的业务在2021年前都将持续亏损”。

  高盛还将福特股票的12个月目标价上调至13美元,如果把6%的股息率考虑在内,这将意味着该公司股票的潜在回报率达38%。分析师表示,近期的股价回调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并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福特的股价今年上涨了3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分别上涨了15%和12%。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