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表示对黯淡的经济心存警惕 将致力于平衡市场

OPEC表示对黯淡的经济心存警惕 将致力于平衡市场
2019年06月06日 01:56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OPEC秘书长表示,OPEC及其盟友在未来几周会考虑到当前的“经济利空”因素,并致力于在今年及以后保持石油市场的平衡。

  欧佩克秘书长Mohammad Barkindo在纽约RBC Capital Markets主办的会议上发布视频讲话称,该组织将采取“敏捷”和“灵活”的方法,“坚定不移”把石油库存降至正常水平。

  “股市和金融市场人气的剧烈转变使得众多机构纷纷下调石油需求预期,其影响将会在未来几次OPEC部长级会议中体现出来”。

  原油价格周一在伦敦跌破60美元/桶,为1月份以来的首次。市场担心贸易摩擦的加剧将拖累已经承压的全球经济。虽然伊朗、俄罗斯、委内瑞拉的石油供应出现明显中断,但市场吸纳了大量的美国页岩油库存。

  RBC首席大宗商品策略师Helima Croft表示,“我认为沙特方面将传来强烈的信号,该国将积极平衡石油市场。沙特对油价水平非常担忧。”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