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吉:未来的欧洲央行行长也会"不惜代价"拯救欧元

德拉吉:未来的欧洲央行行长也会"不惜代价"拯救欧元
2019年06月06日 23:00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表示,他的继任者也将尽一切努力来拯救欧元区--或者最低限度而言他最好这么做。

  “很难预见有什么假设事件情形下,你会认为欧洲央行行长将不会以某种方式维护欧元,”德拉吉在维尔纽斯回答有关他继任者将如何处理欧元区下一次危机的问题时表示,“这是一个我甚至不想考虑的假设。”

  德拉吉的八年任期将于10月份结束,而欧洲政治领导曾正在仔细磋商他的继任人选。德拉吉以其拯救欧元时所发出的名言“不惜代价”而赢得声誉。

  不过,他提醒记者称管理欧元区经济不是一个人的工作:“无论如何,是由管理委员会做决定,不要忘记这点。”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