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发生严重火灾 教堂顶部陷入火海

巴黎圣母院发生严重火灾 教堂顶部陷入火海
2019年04月16日 02:5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周一晚间,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发生大火,成千上万游客被疏散,法国总统马克龙也为此推迟全国演讲计划。

  电视直播画面显示,教堂顶部与塔尖已经笼罩在火焰中,滚滚浓烟弥漫在巴黎夜晚的天际线。位于塞纳河中部一座岛上的巴黎圣母院正在翻修,教堂顶部大部分都覆盖着脚手架。

4月15日,巴黎圣母院大教堂起火。4月15日,巴黎圣母院大教堂起火。

  大火燃起的灰烬不断落到周边道路上,警察将数以千计路人挡在远处。作为当地重要旅游景点,巴黎圣母院每天最多会迎来50,000访客。

巴黎圣母院屋顶冒出火焰和滚滚浓烟。巴黎圣母院屋顶冒出火焰和滚滚浓烟。

  巴黎市长Anne Hidalgo称消防员已经到场,她要求所有人呆在警戒线外。

  在巴黎遭受黄马甲运动的一系列暴力抗议活动冲击后,马克龙原本打算发表备受瞩目的政策规划演讲,但这次火灾使他推迟演讲并前往现场。

 巴黎圣母院大教堂起火。 巴黎圣母院大教堂起火。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