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对脱欧抱最好的希望并做最坏的打算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对脱欧抱最好的希望并做最坏的打算
2019年04月11日 06:2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认为,对于英国脱欧,抱最好的希望并做最坏的打算并非说说而已。

  卡尼周三在华盛顿纪念布雷顿森林协议75周年的小组讨论会上表示,对于脱欧而言,假设无协议情景,看看系统如何自我重组。”布雷顿森林体系确立了二战后全球经济的基本规则。

  当前的信条是做好最坏的打算,这反映了全球金融危机后金融市场普遍存在的态度转变。英国央行已经为脱欧面临的各种情况做好了准备。

  谈到无协议脱欧的最坏情景时,卡尼表示,问题是“可能发生什么,系统应该如何自我重组。”无协议脱欧意味着英国将在没有法律法规确保平稳跨境贸易和有序市场的情况下脱离欧盟。

  与此同时,卡尼明确表示“从增强资本和流动性来看,金融体系的核心已为英国脱欧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