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致函欧洲理事会主席 寻求将脱欧推迟至6月30日

英首相致函欧洲理事会主席 寻求将脱欧推迟至6月30日
2019年04月05日 17:0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致函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要求将英国脱欧推迟至6月30日。

  据英国首相办公室周五公布的信函,特里莎·梅在信中指出与反对党工党领袖Jeremy Corbyn的磋商是进一步推迟脱欧的一个原因。该磋商旨在打破英国脱欧僵局。

  “令人沮丧的是,我们尚未将这一进程引导至成功、有序的结果,”特里莎·梅写道。“英国政府仍在坚定地致力于这一结果。”

  面对越来越少的出路 ,特里莎·梅正在拼命寻求让议会通过脱欧协议,令英国实现脱欧,而不必参加下个月的欧洲议会选举。在英国议会三次否决了特里莎·梅提交的协议后,未能说服盟友支持自己的英国首相转向Corbyn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魏雨

英国首相 特里莎 脱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