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据称聘请摩根士丹利帮助与德商行进行合并谈判

德银据称聘请摩根士丹利帮助与德商行进行合并谈判
2019年04月01日 22:53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知情人士称,德意志银行聘请了摩根士丹利帮助与德国商业银行进行合并谈判。

  摩根士丹利是第二家获得德意志银行邀请加入的美资行,之前该行已经聘请了花旗集团。知情人士说,德国商业银行正在与罗斯柴尔德和高盛集团合作,其监事会也在与美银美林合作。

  德意志银行与德国商业银行潜在合并交易的5家顾问中有4家来自美国,凸显了华尔街公司在全球投资银行业务中日益占据主导地位。德意志银行董事长Paul Achleitner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长期以来一直抱怨欧洲证券行业有可能进一步被拉大差距,因为该地区统一资本和银行市场进展缓慢。

  虽然交易谈判在两周前刚刚公布,但反对意见一直在增加。德国商业银行员工详细检查了合并事项,工会希望阻止合并。德意志银行的一些投资者也对该计划持谨慎态度。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