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两根大阳之后不要忽略一种风险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根大阳之后不要忽略一种风险
2019年04月01日 15:16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今日大盘在多重利好消息刺激下,沪指跳空大涨2.5%站上3100点,并一举突破年内高点,个股再现普涨格局,两市涨停个股逾170只,区块链概念股上演涨停潮,两市成交量重返万亿,市场做多情绪继续上升。

  郭一鸣:高举高打之后该注意什么

  连续上行之后,目前市场走势依旧健康,上行趋势也依然未变,但短期需注意连续拉升之后的回踩确认,同时还需注意经济下行压力下的指数的反复。机会方面,伴随着季报以及年报集中披露时间来临,可重点跟踪经营稳定,业绩优良的相关标的。

  隐者:牛市再一次被确认

  创业板以1710点跳空高开拉升,中小板及深证成指都是跳空高开,见新高,而且沪深都放了量。从现在上涨的走势来看,牛市越发得到确定,只不过后期拉升进入阻力位,震荡会更剧烈,但方向不变。牛市就是要守好股,短线追涨杀跌,虽然能赚钱,但以后回调看,还不如守好股,牛市耐心更重要。

  趋势巡航:放量长阳历史会否重演

  人气龙头券商已经大涨了一波,权重股贵州茅台已经创出历史新高,这些板块不大可能继续大涨带动人气,所以,目前想稳定大盘只有靠补涨股煤炭、有色、银行、地产等。如果这些板块不能接力护盘,大盘向上的行情可能会结束,但我们觉得,大盘短期维持在3100点上方盘整的概率还是很大!

  踏实:周二还将创新高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上攻中,并且即将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大盘还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继续上攻。至于周二,大盘继续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较大,但幅度可能会相对减小,而指数可能再创新高,全天可能收中小阳的。

  天天涨停:市场大涨后 明天怎么走?

  二次起涨行情正式开始,但这一波和上一波不一样,不会再像前期那样短期快速上涨,而是走的震荡攀升行情,也就是说,走的比上一波要慢,时间也要久一些。短线而言,经过两天的大涨,市场积攒了一定的获利盘,明日市场大概率会转向横盘震荡走势,而这个时候大家注意避免追高,逢低可以适当低吸介入强势品种。

  杜坤维:梅开二度股市大涨权重搭台题材唱戏

  上作证综大涨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则是没有创出反弹新高,目前股指最大问题是离5日线有点远,上涨的技术形态不够扎实,股指很容易出现震荡,同时也需要回落确认股指突破的有效性,因此股指短线面临震荡。

  彬哥看盘:谁催生了市场的大涨

  之前我们也不止一次的说过任何无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一旦市场的成交量跟得上,那么市场走出强势的反弹也就不足为奇了,整体上来说是资金,是增量的资金催生了市场的大涨,不过明天将会短期市场能否继续上扬最为关键的一天,建议大家目前关注权重股的走势。

  从股至今:大阳线后如何接力

  明天的市场指数上可能会有所震荡调整,但短期大阳线之后的分歧更多还是机会,这里不要太过担心风险,多关注机会为主!各个强势板块的龙头都需要特别关注,后面分歧之后还能继续走强的要看高一线,这批股利出后市新妖股的可能性较大,四月必定会出一支大妖的。

  宇辉战舰:箱体的突破最好由回踩来确认

  上周五便成搭台,后市题材股还将大放异彩,仓位轻的同学不要担心,箱体上轨一旦有回踩,附近可做回补操作,从筹码峰来看,下个大压力在3290-3300点,那儿的阻力比3100点这还要重,而在到筹码峰压力前,指数震荡攀升或为主基调,空间还不少。

  老乐说股:两根大阳之后不要忽略一种风险

  这一轮的上涨中目前没有特别显眼的新热点,激进位的个股比例明显减少,主要是回调位的强反击个股占据涨幅榜。之前有过强表现,但不过分,最近回调较充分,当前又出现较强组合特征的个股是目前上涨的主流。这种技术位在平衡机会与风险方面也较好。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A股牛市来了?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