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放弃对美联储2019年加息的预期 下调收益率预估

大摩放弃对美联储2019年加息的预期 下调收益率预估
2019年04月01日 10:2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5日讯,摩根士丹利放弃了对美联储在年底前加息一次的预期,并下调了对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预估。

  “我们和市场都低估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前景所面临下行风险抢先做出应对的愿望。”摩根士丹利分析师Ellen Zentner在3月31日的一篇报告中写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事3月20日承诺,在未来数月结束央行削减债券投资组合的操作,并承诺在确定政策利率的更多变化前观察并等待。

  摩根士丹利目前预计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2019年结束时为2.25%,低于之前预计的2.35%。该行预计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2.05%,表明收益率曲线预计温和变陡。这也意味着市场目前将消化降息的预期,而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认为降息还不会马上到来。

  “我们没有看到不一致,”分析师写道。美国国债交易员可能只是消化更长时间内降息的可能性,事实上2006年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美联储也类似地建议暂停加息,他们写道。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此前曾预计12月加息。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