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国际寻求收购海外品牌 业务力争拓展至新领域

特步国际寻求收购海外品牌 业务力争拓展至新领域
2019年03月14日 00:4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紧随其最大竞争对手安踏的步伐,中国的体育时尚品牌特步国际在搜寻海外收购目标,寻求将业务从跑鞋拓展至体育行业的其他利基领域。

  特步的董事局主席丁水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公司现在有机会对潜在目标谈判到更优价格。许多国际品牌拥有非常强大的品牌DNA和历史,但欧洲等一些市场的整体经济状况和消费景气程度可能不再支持这些品牌强劲增长。

  丁水波说,公司瞄准户外运动、水上和冰上运动等领域的潜在目标。

  电子商务咨询公司Azoya Group表示,中国的运动服饰市场价值估计超过310亿美元,为全球第二大。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