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抱怨现在的飞机太复杂 与波音CEO通话

特朗普抱怨现在的飞机太复杂 与波音CEO通话
2019年03月13日 09:0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称,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 MAX飞机致命坠机事故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与波音CEO通了电话,后者向他保证该型号飞机是安全的。

  据一位政府官员称,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将就这一问题召开一次会议。

  特朗普是一名航空爱好者,在成为总统之前,他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并且在1989年至1992年间拥有一家自己的航空公司,名为“特朗普快线 ”(Trump Shuttle)。

  周二较早时,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在不点名波音的情况下表示,现在的飞机太复杂了,有时候还是越简单越好。

  他在推文中表示:““飞机现在变得越来越复杂了。飞行员都不需要了,只需要MIT(麻省理工学院)的电脑科学家。我看过很多型号的飞机,都是这样。总是寻求不必要的更进一步,而老的和简单的往往更好。”

  “有时需要争分夺秒做出决定,这时复杂性就造成了危险。……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但我可不想让爱因斯坦来当我的飞行员。我想要的是伟大的专业飞行员,可以轻松和迅速地控制飞机!”

  (编译: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飞机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