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虽然欧银鸽派立场 但欧元将有序下跌而非崩溃

策略师:虽然欧银鸽派立场 但欧元将有序下跌而非崩溃
2019年03月07日 22:2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在法兰克福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已对2019年的增长预测进行了“实质性”下调。

  荷兰银行驻阿姆斯特丹的外汇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在欧洲央行下调通胀和增长预期,并为经济注入新一轮刺激措施之后,欧元将难以上涨。

  鉴于“大多数负面消息都在欧元 ”,荷兰银行预计欧元/美元将在1.10和目前水平之间“触底”。荷兰银行预测该货币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结束时将在1.10。

  瑞穗和ING的外汇策略师认为,虽然欧洲央行周四的温和声明令市场感到意外,但欧元仅会微跌。

  瑞穗分析师在Neil Jones在电子邮件发布的评论中说,“我的感觉是整体方向是缓慢下行,因为明显的价格行动暗示欧元有逢低买入。”

  ING分析师Petr Krpata称,市场已经预期一个温和的欧洲央行、利率指引只延长到2019年末,因此预计欧元/美元不会崩溃。

  Krpata预计欧元将“有序跌至1.1200美元”,然后可能跌至1.10美元水平,“如果/一旦美联储与欧洲央行之间的政策分化开始”。

  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5%至1.1254左右,盘中低点1.1246,为2月1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