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预计法律风险上升 与美司法部和SEC启动谈判

富国银行预计法律风险上升 与美司法部和SEC启动谈判
2019年02月28日 11:43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8日彭博报道 富国银行把预估的潜在法律损失提高5亿美元,同时披露正在进行初期商谈,以期解决因为分支机构不当销售行为面临的又一轮调查。

  该行表示,可能要花费比12月底时计提的拨备多27亿美元的资金,来解决面临的各种调查和其他法律问题。提高对可能面临的“合理”法律损失(基本是最糟糕的情况下)的预估,表明随着近几个月该行与监管部门对不当销售行为展开调查并讨论可能的处罚,该行面临的风险增加。

  富国银行在周三的年度监管报告中写道,这一变化源于“一系列问题”,包括对零售客户的销售行为面临的调查。该行表示,正在与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初步或探索性的谈判,以解决这些调查,但“无法保证结果”。

  2016年该行的分行网络爆出丑闻,一些为了实现销售业绩的员工虚开了数百万个幽灵账户。该行首席执行官Tim Sloan当年临危受命,试图引领该行渡过动荡。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