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蒙应邀请苹果加入他与贝佐斯巴菲特的健康公司

戴蒙应邀请苹果加入他与贝佐斯巴菲特的健康公司
2019年01月10日 04:1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三表示,如果苹果希望重塑医疗行业,它应该参与杰米-戴蒙(Jamie Dimon)、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组建的合资企业。

  克莱默称,作为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蒙需要成为将苹果拉进来的人,因为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持有大量苹果股票,由他来“引荐”可能看起来是“自私的”。克莱默的慈善信托基金也持有苹果股票。“我认为,是时候让这个生态系统拥抱苹果的生态系统了。”

  通过他们的企业,贝佐斯、巴菲特和戴蒙正致力于为他们的美国员工削减医疗成本和改善服务。三大巨头希望他们公司的庞大规模将有助于带来必要的规模和资源来解决医疗系统最相关的问题。

  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外科医生Atul Gawande正在领导这家新的医疗保健公司。

  周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称,公司今年将宣布新的服务,尤其是在医疗保健领域。近年来,苹果一直在健康领域进行投资。该公司的产品苹果手表(Apple Watch)大获成功,还聘请了数十名医生来加强其健康技术部门。

  “我相信,如果你身处未来,回首过去,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苹果对人类最大的贡献是什么?’”库克告诉克拉默:“这将关乎健康。”

  自苹果上周下调第一季度业绩预期以来,该公司股价一直承压。由于担心苹果公司未来几年的iPhone销量会下滑,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已经开始下调苹果公司的股票评级。

  长期警告追随者不要抛售苹果股票的克莱默上周表示,该公司最终可能会以每股120美元的价格触底。当时,该公司股价约为144美元。苹果股价周二上涨2%,至近151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