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呼吁中国消费者现在就买Model 3 不要指望降价

马斯克呼吁中国消费者现在就买Model 3 不要指望降价
2019年01月08日 09:00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在接受一家上海媒体采访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呼吁中国消费者现在就订购Model 3车型,并表示,中国本地新工厂并不会使该车型的高配款变得便宜。

  “Model 3的高配款价格明年会跟今年一样,”马斯克周一接受上海文广集团旗下新闻网站看看新闻的采访时说。“我希望人们不要观望,或者说等着指望降价。我们需要今天就把车卖出去,这样才有资源投入明天的工厂建设。”

  马斯克周一在上海出席了3号超级工厂的破土动工仪式。这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首家汽车和电池装配工厂。已经预定Model 3的中国消费者现已可以开始进行在线定制。特斯拉预计新订单3月份便可开始陆续交货。

  特斯拉计划继续在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3的高配车型,在中国工厂生产经济款车型,用以供应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市场。

  马斯克还临时充当了招聘人角色,号召有志求职者加入特斯拉。“一个人今天加入特斯拉中国担任初级工程师,未来某一天兴许就会成为特斯拉的全球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说。“他们有一天或许就会站在我现在站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