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油价下跌 OPEC+尚未就具体减产规模达成协议

原油:油价下跌 OPEC+尚未就具体减产规模达成协议
2018年12月06日 06:2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原油期货下跌,OPEC及其盟友完成第一阶段的正式会谈,但未就新的限产规模达成共识。

   纽约原油期货三天来首次收低,沙特、俄罗斯等OPEC+成员建议削减石油产量,但并未就具体规模达成正式协议。

   OPEC+周四将继续在维也纳就石油减产规模讨价还价,美国总统特朗普则敦促该组织保持石油供应畅通、并遏制油价。

   阿曼石油部长Mohammed Al Rumhy在维也纳告诉记者,俄罗斯将从明年1月份开始参与六个月的减产。

   一位因相关讨论并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代表称,一些国家认为,不到100万桶的日均减产规模足以使市场恢复平衡。

   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下跌36美分,至每桶52.89美元,盘中最大涨跌幅均超过2%。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52美分,至每桶61.56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