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耐心等待阶段性低吸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耐心等待阶段性低吸机会
2018年12月05日 15:0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市场利空影响,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带动下,股指探底回升,昨晚创投概念被上交所定义为恶炒,创投板块今日大幅降温,市北高新光洋股份民丰特纸等近20只个股跌停,整体来看,资金开始高低位切换,热点切换相对比较快,市场赚钱效应变弱。

  郭一鸣:耐心等待阶段性低吸机会

  前期连续下跌以来A股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而密集政策维稳下政策底也基本显现,大盘相对安全边际较高。所以,即便外围出现较大变化,也仅影响A股的开盘,基本上对市场走势没有太的影响。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反弹值得期待

  大盘今天虽然下跌,但最低点在5日线附近止跌,说明5日线支撑有效,而且今天大盘下跌没有量能,说明目前大盘是一种正常的调整,所以,不排除明天大盘将再次开始反弹,向上攻击2700点附近,再攻2700点附近不能站上,大盘还有回调。

  彬哥看盘:A股强势得益三点

  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大幅低开,随后市场早盘震荡走高,创业板率先打响做多的第一枪,次新股表现优异,权重股整体不佳,近期的热点创投概念遭遇市场的抛弃,成交量依然维持在一个较低的位置,盘面上看市场做多和冲击2700点的趋势依然存在。

  隐者:A股越来越敢担当了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也表明大家的心态越来越好了,不会因为外盘的大跌而恐慌,这也是底部特征,后面大盘继续震荡做底,个股继续活跃,假以时日,底部完成大盘就会拉起来,所以现在就是大家选股的好时机。

  股市风云:低开高走理应继续看涨

  大盘如此强势,是市场整体转强的结果,走势独立正是因为之前底部因素所决定的,操作上理应继续看涨。大盘在60天线经过三个交易日整固后,技术上应视为有效突破,接下来大盘是可以连阳上行的。大盘本轮反弹目标不会只到2700点级别这么小,而是会上攻到3000-3200点一带,且行情会跨年度的。

  从股至今:低开高走 确认强势整理

  明日市场来看,创投行情结束之后,资金流出一定会重新寻找方向,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创投大跌,但市场活跃度还不错的原因。因为市场内的活跃资金又从新获得了流动性,在这之前是一直被锁在创投里面的。

  杜坤维:创业板强于主板科技股有走好因素

  从指数看,上证综指跌破60日线受到20日线支撑,预期不会跌破20日线,在20线处企稳以后可以继续往上震荡走高,创业板强势上扬,四连阳稳稳站上短期均线支撑,证明突破的有效性,基于创投等概念炒作已经被监管盯上,市场资金可能忘科技成长股转移,笔者认为创业板走势大概率强于主板走势。

  薛利峰:内外双压下A股砥砺前行夯实底部蓄势待发

  外盘市场的大跌延缓了A股上涨的步伐,虽然A股短期面临内外双压,但不改中期向好预期,目前大盘正处在蓄势待发砥砺前行的艰难时刻,密切关注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的动向,看其能否带领大盘冲出重围。

  黄家茶社:A股经受住一次考验

  今日大盘走势基本稳定,显示新一轮反弹行情还没有结束。但资本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主要是美股暴跌据称是美债收益率部分倒挂预示着可能出现的衰退,若美股持续下跌,那么对A股带来的冲击就不可小觑。

  宇辉战舰:缩量阴跌 黑周四概率仍不小

  沪指成交量持续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大盘易跌难涨,而周四本身空方就具备得天独厚的心理优势,上周四跳空高开都没挡住黑周四的重挫,投资者还是保持谨慎。创业板相对活跃,成交量还有小幅放大,说明热钱还在成长股上,可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