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遭遇“黑色星期五” 或会影响2019年的钻井预算

油价遭遇“黑色星期五” 或会影响2019年的钻井预算
2018年11月24日 22:5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能源行业高管表示,一直在增加支出以利用今年油价上涨机会的北美产油国,将会缩减支出,因为11月份油价的逆转加剧了人们对2019年石油过剩的担忧。

  美国轻质低硫原油周五收于每桶50.42美元,较去年10月下跌近23%,为一年多来最低,因市场担心供应过剩。油价下跌之际,许多产油国正在编制2019年的钻井预算。

  匹克土地服务公司(Peak Land Services)联合创始人科尔-弗雷德里克(Cole Frederick)表示:“每个人都会受到打击。”匹克土地服务公司帮助石油公司收购得克萨斯州页岩田的地产。但他指出,11月份的价格远高于2016年初导致数百家小型企业破产的低点。

  弗雷德里克在一次采访中说:“两年前油价为26美元时,我祈祷油价能涨到50美元。”“如果你个子小,你就必须要更精挑细选。”

  西德克萨斯和北达科他州的每桶油价分别比美国基准油价低6美元和15美元,因生产超出运输空间,无法将原油运往市场。在加拿大西部,重油价格周五下跌至37美元低于美国原油期货。

  “许多企业将花大量时间来决定明年的支出水平,” Advantage Oil & Gas首席执行官安迪-马赫(Andy Mah)表示。如果价格持续疲软,他的公司可能会削减2019年的预算。

  德克萨斯州能源监管机构德州铁路委员会(Texas railway Commission)委员瑞安-西顿(Ryan Sitton)表示,德州规模较小的生产商已经限制了一些活动。

  “六周前,其中一些还是盈利的,现在已经收支相抵,” 西顿说。“(价格)波动非常大,一些公司不再产生自由现金流。”

  一些生产商利用对冲手段锁定了去年第四季度生产的有利价格,从而缓解了油价下跌的影响。对冲手段将减少近期对利润和生产活动的影响。

  钻探服务公司Byrd Oilfield services的销售经理克林特-康科德(Clint Concord)表示,钻探活动“只是有所增加”。原油价格下跌的影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现出来”。

  康科德称,Byrd今年将油井工作岗位数量增加了一倍,达到每月350个,每周还会增加几名员工,为生产商工作。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