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称美联储将转为“鸽派加息” 预计明年仅加息2次

大摩称美联储将转为“鸽派加息” 预计明年仅加息2次
2018年11月22日 22:3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摩根士丹利认为,美联储可能很快改变其沟通,确保未来的加息伴之以对进一步加息更谨慎的态度。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和同事们在加息问题上可能很快就会从自动驾驶模式转向根据他们对经济扩张力度的感受来决定的方式,金融市场动荡、贸易摩擦加深、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是主要原因。

  Hans Redeker牵头的摩根士丹利货币策略师在周四的客户报告中称,美国经济仍然高于潜力,表明美联储将继续加息,不过,曾经的鹰派加息可能会变成鸽派加息。

  借贷成本上升 —— 以及它们对经济的影响 —— 也表明美联储需要对货币政策持谨慎态度。摩根士丹利策略师称,收益率需要升高,以便吸引外国资本进入美国,并已经渗透到美国经济中资金成本敏感的部分,包括住房和汽车市场。

  他们认为美联储明年仅加息两次,是高盛摩根大通预期次数的一半。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