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基金大佬:去买中国股票吧!现在是最佳时机

澳洲基金大佬:去买中国股票吧!现在是最佳时机
2018年10月31日 09:02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月准确预测新兴市场抛售将会持续的一位知名基金经理现在表示,去买中国股票吧,是时候了!

  澳大利亚安保资本(AMP Capital)动态市场主管纳德-纳艾米(Nader Naeimi)正在增持中国内地和香港上市的股票,称这些股票价格便宜,持有量偏低。他管理着12亿美元的资金,其投资组合中有大约5%是中国股票。安保资本的管理资产为1380亿美元。

  纳艾米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当市场情绪低落,而且每个人都在抛售时,买入往往是有回报的。买入的最佳时机是没有人想要的时候。”

  中国股市今年以来持续下跌。上证综指是全球表现最差的基准股指,10月份该指数的下跌速度加快,创下自2016年1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和被迫抛售的压力都是中国股市承压的因素。

  纳艾米表示,围绕中国市场的悲观情绪是由于缺乏信心,而非基本面因素造成的。

  今年年初,投资者持乐观态度,当时上证综指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均创下两年多新高。纳艾米表示,利好因素包括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但中国的去杠杆化努力和全球贸易摩擦伤害了市场情绪。

  纳艾米表示,中国的救市措施方向正确,当局所做的不仅仅是基础设施支出。他们还在减税,并为规模较小的企业提供流动性支持。他表示,在信贷增长出现好转迹象后,经济数据最早可能在第四季度有所改善。

  作为支撑市场的最新举措之一,中国监管机构表示,将增加股市流动性,并鼓励长期基金投资股市。这帮助提振了周二的情绪,上证综指摆脱了较早时的损失,收盘上涨1.8%。

  纳艾米表示:“因为期望值太低,所以不需要太多积极的消息就能扭转局面。从好的方面来说,这更容易让人大吃一惊。”

  他表示,中国股市的估值和技术指标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彭博编制的数据显示,上证综指的估值低于10年平均水平,而中国内地上市公司触及一年新低的比例已从10月中旬的65%降至不到3.5%。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中国股市 买入 基金大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