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推出电视订阅服务 迎战亚马逊奈飞等强劲对手

苹果拟推出电视订阅服务 迎战亚马逊奈飞等强劲对手
2018年10月25日 01: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苹果拟推出电视订阅服务

  中国证券报

  据媒体24日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明年在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自己的电视订阅服务。有分析认为,苹果在推出这一服务后很快将成为亚马逊奈飞等公司的强劲对手。

  报道称,苹果将率先于2019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这一服务,然后在未来数月将其推向全球市场。服务开通后,苹果原创内容将会免费向苹果设备用户提供,但同时也鼓励用户HBO或者STARZ等有线电视网订阅内容服务。

  据悉,苹果近年来一直在大手笔同好莱坞明星签署合同,并计划针对旗下设备用户推出自己的视频订阅服务。相较于其他流媒体平台,苹果通过面向iOS设备用户免费推出视频内容已经拥有了天然优势。目前,全球约有13亿台活跃iOS设备,这也让苹果从电视服务推出之初就能拥有海量用户。而流媒体巨头奈飞上周报告显示,旗下全球订阅用户数量约为1.37亿。(周璐璐)

责任编辑:张宁

苹果 服务 奈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