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警告杠杆贷款 因银行追逐高风险交易

美联储官员警告杠杆贷款 因银行追逐高风险交易
2018年10月25日 03:1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美联储越来越关注杠杆贷款市场的风险,一位重要官员表示,美联储现在“更加密切关注”华尔街银行是否正在没有充分保护的情况下追逐高风险交易。

  美联储风险监测和数据负责人Todd Vermilyea周三在纽约的一次行业会议上表示,在1.3万亿美元的杠杆贷款市场,风险管理可能很松弛和疲弱。他提到,一些新兴趋势可能会威胁到大银行的安全性和稳健性。

  在特朗普总统任命的监管者表示将减轻监管之后,银行业在向负债沉重的企业提供贷款方面开始试探联邦监管机构的底线。摩根士丹利高盛和瑞信等公司最近参与的一些交易,超出美联储此前认为合适的范围。

  2013年,监管机构向银行发布了严格的行业指引。但是,随着政府问责办公室去年认定美联储和货币监理署越权,监管机构同意停止执行该指引。

  Vermilyea周三强调了一些令人担忧的领域,包括所谓的低门槛贷款的增长,这些贷款对银行提供的保障较少。他还强调“抵押剥离”的更广泛使用,其中借款人将抵押品移到债权人无法触及的范围。Vermilyea说,美联储正在研究银行如何管理这些做法带来的风险。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