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干酒凭借香型优势再获认可

老白干酒凭借香型优势再获认可
2019年06月19日 15:10 中国网

6月17日,“世界领袖和企业领袖武汉之夜”举行。作为本次晚宴的唯一指定用酒,衡水老白干1915则被主办方选为“国礼”赠送给世界领袖。

  世界领袖与企业领袖高峰会,致力于企业调整产品出口方向,完善产业结构,鼓励企业发展原创研发技术,通过对话对接中欧市场、南美市场、非洲市场,让中国企业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本届峰会以激发创新潜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前提,邀请9国领袖元首,国内政要、世界500强企业大咖,共话企业发展与创新。

  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他称,衡水老白干毗邻雄安新区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立足产业升级转型,围绕打造现代化新型首都圈的雄安新区落地建设,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机遇,为企业注入崭新的生命活力。立本谋远,创新引领,衡水老白干一直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世界烈酒不乏因为专注之酿而极致的美酒,法国有干邑、苏格兰有威士忌、墨西哥有龙舌兰、牙买加有朗姆酒;而拥有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泱泱中国,白酒的酿造更是专注中的专注、极致中的极致。

  为什么衡水老白干1915能从众多白酒品牌中脱影而出、再次征服世界10国领袖的挑剔眼光呢?这源于衡水老白干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曾提出:“我们推出的新品衡水老白干1915就是在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中获最高奖和“全场最佳”荣誉称号的白酒,也是我们致敬1915年巴拿马博览会这一白酒界里程碑事件的扛鼎之作,是衡水老白干‘不上头’品质与理念的集中体现。”

  从百年前,1915年衡水老白干以参展者的身份面向世界,享誉国际。到如今,主动担起新时代交流使者的身份。

  在消费升级当下的白酒市场,品质消费成为主流消费理念,衡水老白干品牌正在承载和表达着这一切,一直倡导健康、理性、文明饮酒“喝老白干不上头”的新生活方式正在成为更多主流消费者的选择,衡水老白干1915以国际主流香型口感,更是逐渐获得社会各界高端政商人群的青睐。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