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街 | 商务部与上海部署新一轮合作 招商积余与江苏有线签合作

商业街 | 商务部与上海部署新一轮合作 招商积余与江苏有线签合作
2023年05月04日 00:4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商务部与上海市政府、复旦大学分别签署协议 部署新一轮合作

5月3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上海市市长龚正签署新一轮部市合作协议。

双方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在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办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进服务贸易和数字贸易创新发展、提升上海国际贸易中心能级、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此外,商务部与复旦大学签署部校共建消费大数据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部校双方将加强协作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大数据建设、消费政策研究等领域,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研究,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构建商务领域消费大数据体系,激活消费市场数据要素潜能,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招商积余江苏有线签署战略合作 将在更多领域挖掘市场潜力

招商积余官微5月2日披露,于4月27日,招商积余与江苏有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市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举行。

据了解,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招商积余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陈海照,招商积余区域总经理兼江苏公司总经理胡亚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本次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是双方一同在更多领域挖掘市场潜力、拓展发展空间的积极举措。

陈海照表示,江苏有线是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广电网络运营商,拥有广泛的业务覆盖范围,与招商积余在江苏的发展战略有着很强的互补优势,双方在物业管理、增值产品、智慧城市及品牌宣传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借助江苏有线在文化宣传、广电网络等领域的资源优势,结合招商积余丰富的在管项目、获客渠道及平台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打造新形势下文旅发展的新赛道,同时也将助力招商积余持续深耕长三角地区发展市场,推动江苏公司立足江苏辐射全国优质项目布局战略的落地。

另悉,双方还同时签署了合资物业公司合作协议。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务部 江苏省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