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电子|每日资讯公告

申万宏源电子|每日资讯公告
2019年11月21日 20:2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申万宏源电子研究

每日资讯

1、全球最大硅基OLED厂投产

2019年11月21日上午,合肥视涯项目投产仪式在合肥新站高新区内隆重举行,标志全球最大的硅基OLED生产工厂正式投产。

2、美国允许向华为供货的首批技术销售许可证发放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政府周三宣布,在将华为列入贸易黑名单数月后,已经开始发放许可证,允许一些公司重新开始对中国华为的美国技术销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业官员表示,美国商务部收到了近300份来自企业的许可证申请,批准了大约四分之一,拒绝了四分之一,其余的申请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3、威盛宣布开发出整合AI的X86处理器

    报导指出,Centaur Technology 这个已经在威盛旗下24年的子公司,其实是一个IC 设计研发部门。而日前所发布的全球首款整合人工智慧(AI) 单元的x86 处理器,目前已经有可进行工作测试的原型。Centaur Technology 指出,这颗尚未公布命名的新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6纳米制程技术所生产,内核面积不超过195 平方公厘,内部采用环形汇流排设计,串联整合8 个x86 CPU 核心、16MB 内建共用存储器、4 通道DDR4-3200 存储控制器,并且具备PCIe 3.0 控制器、南桥和IO 功能,是一颗完整的SoC。

4、LGD Rollable OLED面板产能将提升10倍,设备最快明年9月可搬入

CINNO Research 产业资讯,LG显示(以下LGD)将提升Rollable OLED 电视面板产能。LGD内部已完成投资决策,并已着手进行相关准备。预计明年3月份会确定透明PI Curing设备供应商,备选供应商为Viatron和Narae nanotech。因PI Curing设备Leadtime一般是6个月,预计最快明年9月份可以搬入设备。

每日公告

【公告1】002745 木林森 

公司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19年度税前利润总额人民币5,000万元。

【公告2】002138 顺络电子

公司股东新余市恒顺通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质押股份1,690,000股

【公告3】603005 晶方科技

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5,048,276股

【公告4】002587 奥拓科技

公司股东吴涵渠先生于近日质押股份7,450,000股

◆ ◆◆◆

For more information  

骆思远

电话 18616863805

梁爽 

电话 13795331558

杨海燕

电话 15821402661

谈必成

 电话 13817110212

◆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申万宏源 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