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中石油拉升有三层意思

十大博客看后市:中石油拉升有三层意思
2019年11月21日 15:3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指延续低迷,全天围绕2900点震荡,保险等权重股持续表现较弱,仅泛股权概念、电力物联网、军工等板块相对活跃,成交量较昨日萎缩,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有所回落,稀土、农业等昨日热点持续性不加。沪股通净流出1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

  隐者:市场反复震荡磨灭散户意志

  上证50在前面见了3065点新高后,就一直压着调整,等缩量调整的差不多了,又拉起来,创业板也是这样创一波新高,调整一波,而后再拉起。大,中,小盘指数这样反复的震荡,会让盯盘的散户很迷惑的,但如果你盯大的趋势,那么方向就会明确。所以要做好这一波牛市,不要被短期的震荡所忽悠,要盯好大方向。科创板个股周四继续调整,继续寻底。

  天檀:大盘虽死水一潭 但却需要格外珍惜

  从今日盘面来看,大盘再次出现调整,沪指最低2891点,距离本周一(11月18日)低点2884点只有7个点,基本将本周初的两根中阳线90%吞没,说明市场的弱势震荡格局依然在延续。同时,盘面也比较沉闷,活跃度不高,增加了一定的交易难度,所以一定要坚持不追涨这个底线原则。

  黄家茶社:年末行情三动向

  今日涨停的个股有29只,其中有19只个股属于一年来跌跌不休,并创出年底新低。临近年末了,大股东有表现一下的需求,让投资者知道大股东还在努力工作。持股机构也有动一下的需求,在如此低位上拉一下也较为容易,正好来粉饰一下账面利润。这提醒投资者临近年末尽量不要追涨杀跌,杀跌有可能错过年末红包机会。

  趋势巡航:中石油拉升有三层意思

  反弹以后大盘还有探底,只是因为前两天消息面的利好刺激大盘反弹力度强于预期,但因为有了前两天的反弹,短期大盘向下破位的概率不大,但最终回踩2890点附近的概率偏大,今天大盘就见到了2890点,所以,今天开始,我们建议大家可以积极做多,整体持股为主。

  踏实:明天能否红周五?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再不出现放量上攻,将使阶段性趋势进入横盘震荡,而如果长时间不能正常阶段性上攻,则要小心大盘向下突破。同时,大盘如果向下突破,则要小心中期趋势转差。至于周五,大盘向上震荡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小阳。

  秦洪:内外利空合力冲击 应对策略急速出炉

  正如同今天开盘之前,不少人都认为A股会出现大跌,包括新加坡富时A50指数也一度大幅下行,但是开盘之后,军工、造纸、石油等板块的上涨,明显稳定住了指数行情,所以目前的A股,实际上是处于一个向上信心不足,空头压制制约,向下政策托底,权重维稳的周期震荡行情之中。

  淘气天尊:2900点以下千万不要怂

  周二市场冲高到2925点附近出现分时线高点,实际周二盘尾小幅翘尾到了2933点,淘气第一时间提醒日线级别不激进,注意反压,建议投资者对于手中短线明显异动有涨幅空间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市场就此如期调整回踩,在今天早盘最低点2891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并支撑,午后再次考验依然支撑,说明短线这里的支撑还是很靠谱的。

  杨德龙:两市大幅反弹这轮调整宣告结束

  从国内市场来看,当前A股市场经过三个月的调整,基本上已经见到这个阶段的底部,年底之前上证指数有望重回3000点之上。在今年年初,我提出2019年“十大预言”,明确指出今年在各种利空因素边际改善的背景之下,A股市场将重回3000点之上,今年已经多次出现上证指数回到3000点,虽然又出现了一定的反复,但是市场的走势仍然是以回升为主。

  杜坤维:金融低迷指数不振科技股相对活跃

  现在操作上难度也不小,追高很容易套牢,抄底也需要准确把握时机,否则同样会套牢,投资机会究竟在哪里,白马股股价实在太高,抱团持股终究会有崩塌的一天,银行未来预期不明确,科技股估值更不便宜,没有很好的认可,还是适当减少操作控制仓位为好,如果要投资,还是选择调整到位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参与。

  老乐说股:接下来两个交易日会比较关键

  从盘中个股表现来看,市场整体比较清淡,有看点的个股实在不多,现在能做的也就是低位的强股模型,而现在这种股的数量明显不足。不过三二只值得轻仓尝试的个股也是能找出来的,只当成不看大盘做个股的,因此仓位一定要小,一般一二成仓位即可。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