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金工于明明徐寅团队】偏股主动型基金仓位下调

【兴业金工于明明徐寅团队】偏股主动型基金仓位下调
2019年08月25日 20: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来源:XYQUANT

本报告分析了基金业绩表现、仓位控制、行业配置以及风格特征,并统计了国际市场新发基金及特点,统计中国市场新成立、新发行、新批准、新申请的基金及特点。

基金市场与仓位分布:上周偏股主动型基金净值平均增长2.87%。据测算,上周偏股主动型基金的平均仓位为81.28%,其中普通股票型基金的平均仓位约82.93%,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平均仓位约80.58%。较最近一期仓位情况,上周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下降0.81%,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下降0.73%。

行业配置与风格:上周配置比例上调较多的行业有电子、医药生物、公用事业、电气设备,配比下调较多的行业有餐饮旅游、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银行。上周偏股主动型基金偏好主要是大盘价值的投资风格,占比是37.76%。

海外新发行基金(2019/08/17-08/23):本期美国市场、欧洲市场、香港市场、台湾市场共发基金36只。其中美国16只,欧洲18只,香港0只,台湾2只。

国内新成立与新发行基金(2019/08/17-08/23):本期国内新成立基金31只,分别是债券型14只,股票型5只,混合型7只,货币市场型1只,国际(QDII)基金4只。新成立基金中规模最大的是银华稳裕六个月定开A,达41.53亿元。本期国内新发行36只基金,其中债券型20只,股票型5只,混合型基金10只,货币市场型基金1只,大成MSCI中国A股质优价值100ETF、天弘养老2035三年等值得关注。

新批准、新受理基金(2019/08/10-08/16):本期国内新批准基金9只,分别是债券型2只,混合型4只,股票型3只。本期国内新受理基金21只,包含债券型10只,混合型9只,股票型2只。

风险提示:以上结果通过历史数据统计、建模和测算完成,在市场波动不确定性下可能存在失效风险。

风险提示:以上结果通过历史数据统计、建模和测算完成,在市场波动不确定性下可能存在失效风险。

注:文中报告节选自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已公开发布研究报告,具体报告内容及相关风险提示等详见完整版报告。

证券研究报告:《偏股主动型基金仓位下调》

对外发布时间:2019年8月25日

报告发布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本报告分析师 :

钟晓天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8060003

于明明 SAC执业证书编号:S0190514100003

自媒体信息披露与重要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