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市场破三千后回踩看到哪

午后名博看市:市场破三千后回踩看到哪
2019年12月23日 11:39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冲高回落。大基金首次披露减持,拖累半导体板块集体走低,高位股亏钱效应明显。盘面上看,高送转、ST概念、仪器仪表等板块涨幅居前,鸡肉、文化传媒、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47%,报收2990点;深成指跌0.51%,报收10177点;创业板指跌0.56%,报收1761点。沪股通净流入4.85亿,深股通净流入2.21亿。

  魏宁海:调整周期结束后再低吸

  是自从创了新高之后,一直想要做一个回踩确认的动作,那么今天回踩刚好是达到前期的头部平台的位置,也是做确认回踩动作,这个动作做完之后呢,还是继续向上,从周线的级别来看,这里行情向上,均线保持多头,而且量能也是比较充沛的,所以这里大的上涨结构没变,还是这个逢低看多的一个节奏。

  股海灯塔:短线调整至少回踩13日均线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触及日线图布林带上轨回落的股指有靠近中轨道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受8日均线向上运行的顶托出现反弹以后短线调整至少还会向下去回踩10日均线和13日均线的支撑。

  淘气天尊:市场破三千后回踩看到哪?

  这里分时线低点出现以后,市场明显支撑了,虽然不确定这里能否成为今天全天最低点,但技术上的支撑,投资者还是很清晰的看到了!上周二市场3039点附近带级别高点共振,很多人呼喊还会大涨,说3000点今年看不到了,但淘气明确市场要回踩消化,提醒市场可能会回踩2980点附近;今天市场如期回踩了,这里也暂时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了。

  郭一鸣:多重利空指数会“夭折”吗?

  这一次,3000点这个位置还是比较夯实的,至少此前的底都还比较坚固。一方面,此前资本市场顶层设计以及改革加速的步伐依旧对市场支撑;另一方面,外资以及长线资金不断入场下,市场资金的拖底还是比较牢固的。所以,在此次指数未拉升之前,实际上市场已经做好的铺垫。而轻松跨过3000点之后,增量资金开始入场,还有更多的场外资金蠢蠢欲动,这里的回踩将是比较好的低吸的机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