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短期最佳运行路径曝光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短期最佳运行路径曝光
2019年11月26日 15:29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26日消息,早盘股指小幅高开,指数再度分化后短线下挫悉数翻绿。盘面上,昨日热点,钢铁等周期股集体回调,无线耳机等科技题材有所拉升,黄金板块集体走强。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冲高回落再度震荡走高。午后,三大指数延续震荡,随后开始拉升。盘面上,次新股板块走弱,锂电池、养殖业午后走强。

  隐者:在震荡中等待短期方向的转变

  大盘还是处在反复震荡中,跌多反弹,受阻回调,有消息力度就大一些,没有消息就反复磨,一直等到时间点或者大消息的出现转势。短线要注意的就是见好就收,不行止损,中长线就是底部区域选好股,耐心等,不要做乱了。

  踏实:周三会否回调?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整体还是处于2870-2940点之间来回震荡,而横盘时间越长,向下突破的可能性就越大。此时,大盘后市可上可下,一时可能还不会出现突破走势。至于周三,大盘继续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

  郭一鸣:外资集中介入后谁来接盘

  乐观一点的是,此前市场调整之际,由于科技股等高位股一度杀跌,拖累深成指走势,而相对来看,沪指表现较强。所以,此次在外资扩容并纳入中盘股之际,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标的股表现不错,也似乎有提振并且推动深成指赶超沪指的迹象。

  趋势巡航:浙商银行破发预示什么信号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说明大盘上方压力较大,特别是在今天大量外资流入的情况下,大盘没有走强,说明场内资金比较谨慎,后期随着月底基金排名资金撤离,大盘应该还有向下回踩2850点附近,所以,盘中拉升建议大家以减仓为主。

  天檀:大盘短期最佳运行路径曝光

  非常窄幅的横向整理是今天市场的最大特点,涨停板数量在20多一点,而跌停板的数量大约有10个左右,说明市场还是中性偏弱,沪指短期压力位下移至2930点附近,能否冲破这个位置成为市场短期的期待。

  牛哥:鸡肋行情持续进行中

  在当前行情中,大盘突然放量长阴杀跌时,那么就在当天尾盘或次日早盘抄底;若遇到严重缩量十字星整理时,可以在当天尾盘果断抄底,一旦遇到突然单日放量中阳线时,果断逢高减仓即可。

  老股民大张:注意冲高后的振荡反复

  大盘明天继续关注2920点一线的压力是否能够突破,无量就要注意振荡反复的出现,而创业板今天收盘站上了60天线,能否有效站住是科技股是否真正企稳的关键。那操作上,注意这里连续分化后的盘面变化,稳健的投资者继续关注低位业绩股的补涨机会滚动操作。

  彬哥看盘:外资的疯狂说明啥

  市场全天走势是一个涨跌两难的走势,题材股有卷土重来的趋势,权重股和资源股则是大幅杀跌,盘面上的热点不足,成交量更是持续缩量,北上资金依然在不断地买入,北上资金和内地资金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尤其是中小投资者更是不计成本的出局,这种悲观情绪何时能够舒缓,将决定市场何时能够出现大反攻。

  老乐:接下来二三个交易日会比较关键

  假如周三出实体阳,注意已经是反弹的第三个交易日,除非是强有力的实体大阳,否则反而要防止小反弹高点的出现,最好的短线做盘点是时间与空间的第一共振位,前面有强阴线,如果连续反弹三天,又都不算很强,那就不宜再做多了,至少不能用重仓位去搏击。

  首山:继续在年线和半年线之间震荡反复

  虽然技术分析不看好后市,但是很多时候一根阳线就可以改变技术层面的分析的。持续下跌中技术指标怎么可能会好呢?难道就跟着技术面持续看衰?等到技术面持续向好的时候你再看好,在宽幅震荡的时候或许已经晚了。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