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指数破位原因曝光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指数破位原因曝光
2019年11月11日 15:34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今日A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沪指跳空跌1.8%失守半年线,创业板指跌破2%,银行、券商、房地产、家电等权重全线走弱,两市仅300余只个股飘红,题材板块全线尽墨,无一板块上涨,光刻胶、次新股、氢氟酸、华为海思、无人零售等板块领跌,总体来看,市场人气低迷,空头气氛浓厚。从沪股通净流入3.3亿,深股通净流入13.4亿。

  郭一鸣:为何再次大跌?

  从上周五以及今日的下跌来看,此次下行幅度较大,而且是在利好之下的走低,所以这次调整的空间可能会稍微大一些,反复的时间也会长一些。技术面上,2900-2850点区间的支撑比较强,在总体支撑的基础上,这个区间或是短期调整的目标。

  隐者:每一次大跌都是新机会的开始

  后市各指数在打压到支持位缩量后又会反弹,大盘总体方向还是向上的。所以前面我说了,不要因为拉升了而兴奋,不要因为跌下来而懊恼,这个震荡过程是一个反复长期过程,只要明确大方向才能真正的守好股,否则很可能在震荡的市场中被消灭。科创板个股今天大部分还在下跌,还在寻底阶段。

  陈铭:须等大资金低位买好后再涨

  市场不会有太大的连续下跌空间了。反而会迎来震荡走高的历史大机遇。指数在季线级别的998和1849点这两个重要低点所做的上升趋势线上方再度获得支撑,继而形成明年开始的向上大牛市预期是完全可以确定的了的。

  彬哥:市场杀跌的关键因素

  市场全天走势低开低走,市场受到多数概念股的回调以及大面积个股杀跌的影响,可以说是让多头毫无还手之力,保险股的一枝独秀更加显得凄凉和尴尬,成交量在杀跌的过程中也未能出现上涨,市场继续处在一个阴跌和不作为的格局当中。

  趋势:抄底机会即将来临

  上证50上周已经创出新高,沪市也已经回踩到了前期低点2900点附近,再下方就是2870点附近的强支撑,这附近,大盘有望出现反弹,所以,短期抄底机会即将来临,后期大盘再次下跌,大盘有望出现反弹,但要记住只是短线。

  黄家茶社:A股趁火打劫味道很浓

  试想在此众多利好刺激下,如果大盘借此展开突破走势,还有谁原因卖出手中的筹码,机构若在做多将形成一面倒的做多氛围,机构又怎么能获得更多的廉价筹码。于是机构反手做空,高位砸盘,彻底遏制住市场的做多热情。

  秦洪:核心数据异动牵动人心 不可忽视一关键信号

  在目前具体政策尚未落实,A股走势又不太理想的情况下,投资者在操作上最好是坚持我们近期一直以来的观点,维持相对谨慎的态度,坚守右侧交易的原则,在市场没有出现十分明确的反转信号之前,继续管控好仓位,等到后续有放量大阳线出现,或者有某个主流热点出现爆发,明显大气市场做多人气后,再重仓介入不迟!

  老乐:这根阴线对技术面破坏性较强

  只有出强烈反击阳线才会有做多信号,当然目前来看,周二要出这样的强阳还是相当有难度的。如果周二出小实体K线,那至少应当双面来看,可能是转折也可能是下跌中继,当成双面来看就会更客观理性一些,即便去参与,那也只是轻仓个股的模式,就不会一心只想着赚钱而忽略风险的因素了。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大跌?

  明天关注大盘2903点和2891点的得失决定短线这里向下杀跌的力度,即使出现极端情况跌破年线也是短线逢低吸纳的机会。操作上,前面一直强调这里只能短线操作,那上周五减仓过周末后,继续等待再次短线低吸的机会,而套牢者做好在继续控制仓位的基础上做好滚动自救的准备。

  十方观点:A股三大指数破位原因曝光

  周一恐慌式下跌之后,有很多品种被杀了,特别是部分底部启动的品种顺势进行了回踩,那这次下跌机会反而是提供了一次低吸的机会。比如看一下这只案例,中长期筑底之后底部不断太高震荡上扬,近期小阳线突破之后顺势进行回踩,虽然是收出一颗阴线但是趋势依然完好,这种品种只要大盘做出止跌动作会进行快速反弹。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