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趋势性主升浪已经成功开启

午后名博看市:趋势性主升浪已经成功开启
2019年07月25日 11: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早盘低开高走,创业板指连续3日走高,科技股持续活跃,消费电子、苹果概念等科技细分领域表现抢眼,紫光股份、歌尔股份、沪电股份均纷纷大涨,临近午盘,市场高度龙头潜能恒信打开涨停,跳水翻绿,化工、黄金、白酒、农业等板块表现较弱,总体来看,市场做多热情进一步扩散。沪股通净流入17亿,深股通净流入4.9亿。

  趋势巡航:下午会否冲高回落

  大盘自5月6日开始跳空向下以后,60日线就一直开始下行,这次如果能盘整到60日线向上无疑对大盘中期走势构成较大利好影响。

  所以,我们还是觉得大家应该以持股待涨为主,但同时也要注意美联储降息以及下周末的重要会议,这些靴子落地以后,大盘还有一次杀跌,首要目标就是回补昨天大盘向上的缺口,所以,对涨幅大的个股不建议大家追涨。

  张春林:短线资金的主战场

  创业板一旦走强,则主板上证指数有望积极跟进,短线重要技术阻力位是均线密集带2960点附近区域,一旦向上突破,则目前盘整状态有望得到修复,出现恢复性上涨行情。

  总体来看,虽然指数短线还有反复,但是形势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目前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信心,维持耐心,精选个股操作。

  牛哥:趋势性主升浪已经成功开启

  中线,只要你能够严格执行60日线上持股、线下持币的操盘策略,必将可以成功分享到牛市中最为肥美的一段趋势性利润,同样也可以让你回避熊市中最血腥惨烈的主升过程。

  既然我们认为未来的沪指一定会向上突破并站稳60日线,既然今天大盘再度向上突破60日线,那么我们就有相当的信心开始积极看多做多。再结合昨天中午和收评中的分析与判断,现在老牛建议:中线重仓持股,顺势而为。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