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仍在健康的路上 将面临方向选择

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仍在健康的路上 将面临方向选择
2019年07月02日 15: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指数窄幅震荡,南北船合并概念、汽车和ST股轮番活跃,但总体热点散乱,结构分化严重。午后市场维持震荡态势,热门板块纷纷回落,强势龙头股也出现炸板现象,成交量萎缩,个股整体跌多涨少。从板块上看,猪肉、船舶和ST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垃圾分类、券商和知识产权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03%,报收3043点;深成指涨0.16%,报收9545点;创业板指涨0.15%,报收1570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2.7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7.7亿元。

  隐者:认清股市震荡的本性

  虽然大方向已经明确,但短期走势还是受各种消息及价量影响有所变化,冲高还是要注意压力,下跌要注意支持,一定要明确自己个股的周期变化,才能在后面的股市变化中赚到钱,否则很可能赚了指数亏了股。

  股市风云:越不着急涨越会更好上扬

  不要因短线整理失去耐心。慢牛行情往往都是大行情,越不着急上涨的走势往往预示着未来会有更好的上扬。这如同竹子的生长,长时间的生根过程,一旦破土见风便快速拔升是一个道理的。

  郭一鸣:大涨之后又将方向选择

  指数反弹之际又遇到最大不确定性事件的缓解,对市场提振的效用还是存在的。但其实在此期间还是有较多的潜在不利因素的,而一旦市场滞涨或者是开始回调,这种不利因素就会在市场发酵。

  彬哥看盘:仍在健康的路上

  指数小跌收盘,沪指依然站稳3000点,而且还站上60日线,创业板得以站上1550点点,日线触碰到3050点附近的压力后再度出现回调,但是日线目前处在一个多头的形态,在极端行情出现的情况下,技术上支持继续持股做多。

  天天涨停:短期关注市场能否出现新热点

  短期市场迫切需要选出新热点板块,来发挥吸金效应,带领盘面个股上涨,否则就要警惕市场出现回踩动作,同时重点关注金融权重股反应情况,这也是资金重点关注的一个风向标,尤其是大资金。

  大满贯:关注此次上涨的8天循环

  近期市场突然之间的逆转走势都和蓝筹有密切关联,也因为蓝筹的刻意做盘,导致市场量能不给力,让上涨的趋势总有着不夯实的状态。虽然量能不给力但图形还是逐渐显示出了趋势向上的表现。

  十方观点:尾盘拉升即将挑战重要缺口压力

  每一次出反弹都是伴随着巨大的成交量,但是每一次反弹都是草草结束,结束之后又是新一轮下跌创新低,然后超跌再放量,如此循环下去是股价不断创新低,我们想抄底的时候应避免这种。

  天檀:窄幅整理不碍暗流涌动

  沪指窄幅整理创新高,大盘则碎步良性攀升,交易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品种要谨慎,而对热点板块中的低位低估品种要给予足够重视;而科技股中的优质品种则以波段操作为佳。

  闵非:不激进也不保守 持仓等待再次变化

  今天的假阳星表明多空分歧加大(这类星线向上变的概率应大于向下变),明天多方如果能够再次发力,也具有结束震荡直接“变盘”向上的可能性。

  陈铭:量不能持续缩 柱状体不能拐头向下

  未来看盘重点是关注向上反弹时成交量的持续放大现象明显不明显;柱状体的持续向上力度大不大;股价连续上涨的气势强不强。这都是影响指数的上涨幅度和持续度的一个最最重要的信号。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