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收复半年线才会有强洗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收复半年线才会有强洗
2019年02月14日 15:34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创业板指数今日延续强势,实现5连阳,沪指处于震荡调整,柔性屏板块持续爆发,但板块内部开始分化,知识产权、燃料电池、白酒等板块比较活跃,市场龙头银星能源继续强势表演,无量一字实现7连板,经过连续上涨,两市开始震荡调整,属于良性调整。

  股市风云:大盘收复半年线才会有强洗

  这是主升初期明显特征,只有更高没有最高。应这种盘口,就是持股待涨或逢调加仓。当前市场量价配合理想,这种盘口小高大涨为主,难有大调。后市有强洗过程,但近期不会出现,等有效收复半年线后,才会有强洗短调出现。充分换手后,将再起升势。

  郭一鸣:还有哪些机会可挖

  快速放量上攻后市场迎来分化,不过题材股仍有较强表现,市场赚钱效应虽然减弱但并未消亡。需要注意的是,经历昨日快速放量之后,市场短期持续性动能缺失,加之获利盘的回吐,2700点上方有整理的需求。不过,鉴于春节周资金介入力量较强,指数整体回落空间较为有限。

  隐者:大盘还能拉多高

  市场正在逐渐走强,这是可以肯定的,但大的下跌趋势还没有完全走出,越拉升压力越大,高位风险也是要注意的。所以后市操作一定要明确自己操作个股是做反弹,还是做拉升,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收益最大化。

  趋势巡航:明天还有洗盘的理由

  明天大盘也还有调整,向下回踩5日线2700点附近,但我们觉得回踩还是机会,稳妥的朋友可以考虑逢高降低仓位,等待大盘回调,激进的朋友可以不理会回调,整体以持股为主,但要回避近期连续大涨的个股。

  价值淘金:中线股增多 预示着什么

  中线股的增多,预示着行情的走强,市场中期行情看好!对于中线股,无论是主升浪还是反弹浪,还是较大波段,赚钱效应都更好,这类股可以主动性的分步建仓,逐步重仓。其中,当然是主升浪的股票风险相对小一些。操作的过程中,是可以逐步重仓拿到利润的。不像那些暴涨暴跌的题材股,那类股走出一串涨停板,只是看起来好看,真正操作的时候就知道到底什么情况了,而且风险远比中线股风险大,暴涨后极容易暴跌。

  黄斌汉:牛市十足 大转折逼空效应扩散

  明天周五,连涨一周后到周五碰周末,市场心理进入休整为主,利借壳题材类。指数平平为主。明天预期早上弱震荡,下午尾盘还有望逼空上小涨。周末全球广告提醒A股大涨一周,就看场外能不能引发跑步入场效应了。整体超跌严重,淡定持股等涨。整体目前是5G时代概念股比较猛。调整是机会。

  天天涨停:短期市场有整理需求

  市场有震荡整理需求,接下来盘面大概率会震荡分化”,今日市场震荡走势也进一步验证该研判观点的正确性。尤其是尾盘,盘面指数一度出现上攻拉升,但尾盘在石油等权重股压盘影响下出现杀跌回落,这也进一步说明市场资金出现分歧,这个位置调整一下反而让人放心,如果直接拉上去的话令人担忧。

  王雪伟:滞涨股开始补涨 今日震荡低点作为短线防守

  白酒,家电资金是在1月10号后开始介入的板块,权重和它们都没出现大的震荡和调整,那资金在节前刚回补的低价和战略新兴上涨趋势不会改变,但其中部分质地差的一旦滞涨就要兑现.今天盘面除了最强势的电子5G,多数一批滞涨板块开始出现补涨,加上整体成交量也开始减少,那说明震荡随时会展开。

  杜坤维:指数震荡板块分化科技题材股机会更多

  从市场热点看,还是围绕科技题材股展开,而不是围绕权重白马股展开,虽然白酒走势强劲,但也不是市场未来强势重心,这与机构态度还是有一定关系的。也与市场对后市走势存在分歧有关,一旦发动权重板块行情就难以很快结束,毕竟需要注入大量资金,部分机构可能选择未来科创板博弈,不愿意过多的留恋主板市场。

  宇辉战舰:缩量星为中继还是变盘

  今天缩量的十字星成为上涨中继还是短线向下变盘的信号呢?从洗筹的角度来看,大盘调整并不充分,日K偏离均线也较大,短线有必要再回踩回踩,给踏空者上车机会,顺便清理一下不坚定的获利盘,这样更利于上行,而中短期趋势已经多头排列,投资者也无需担忧调整的到来,要懂得大利不利。

  丁大卫:调整有利于踏空的资金进场

  连续数日的普涨之后,今日A股出现调整压力。题材上依旧活跃,柔性屏概念虽然有分歧,但依旧强势,科创板概念、新能源、燃料电池等也相继走强,市场整体还是表现活跃。但是市场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短线可能还有震荡。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