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突破2600点暗藏重磅积极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突破2600点暗藏重磅积极信号
2018年10月31日 16:1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A股迎十月收官之战,大盘延续昨日的反弹走势,三大股指一路震荡走高,沪指再度重返2600点,大消费板块短线止跌反弹,个股再现普涨走势,两市近70只个股涨停,市场炒作情绪有所复苏,但板块轮动效应明显,券商板块集体调整,热点持续性有待考验。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入60亿元,创近五个月新高。沪指涨1.35%,报收2602点;深成指涨1.46%,报收7482点;创业板涨1.24%,报收1275点。从盘面上看,稀土永磁、白酒、水泥、医疗器械、半导体等板块领涨。

  郭一鸣:11月份的几点注意

  展望11月份,有几点需要重点关注的:一方面,经历10月大幅震荡维稳后,11月份整体向好基础开始显现,资金若能跟上,或有较强的赚钱效应;另一方面,政策底虽然夯实,但市场资金面仍有不足,还需做好反复的准备。此外,10月下旬以来证券板块的强势拉升后,需要防止11月初的整理,这对于大盘或将不利。因此,如果11月份行情启动,至少需要等待券商板块的重新稳定,也就是说11月可能会呈现先抑后扬走势。

  趋势:今天终于多收了三五斗

  日线大盘站上5日线、10日线,下一个攻击目标应该向上回补2700点附近的缺口,这附近如果不能放量回补,大盘还将出现冲高回落,但2449点附近的低点短期不会跌破,最终大盘应该向下回踩2500点附近以后再次上攻,整体应该在2500点附近反复筑底,随后再向上攻击2800点附近,甚至2900点附近,这附近将结束年底吃饭行情。

  隐者:等待大盘转势信号出现

  大盘短期有所反弹,但10月走势还没有出现明显止跌信号,11月还有打压可能,由其是创业板及中小板还有可能见新低,所以大盘做底还需要时间,不要一涨就兴奋,一跌就恐慌,继续耐心等底部完成。已经是底部区域了,这个时候更要耐心及毅力,短线做超跌反弹,中线关注趋势扭转股,看不懂的继续观望。

  杜坤维:白马股超跌反弹指数站上20日线可期待

  目前市场机构主要囤积于白马股板块,虽然白马股板块业绩增速不如市场预期,但基于抱团持股,这个调整非常的艰难曲折,机构不可能像游资一样以连续跌停 的方式出货,否则对市场和对自身伤害太大,是一个反弹重心下移的缓慢过程。

  薛利峰:大盘周四再度面临考验谨防冲高回落的风险

  目前市场在政策利好的呵护下震荡上行,但上涨依然乏力,缺少增量资金的支持行情难以持续,所以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当下市场操作难度极大,追进去基本上都会被套,时刻保持谨慎,保证本金安全,耐心等待市场底出现后的赚钱机会。板块方面建议关注大基建、有色以及天然气等板块。

  十方:盘中突破2600点暗藏重磅积极信号

  大盘走势还是值得肯定的,暗藏两个重要积极信号,第一个信号就是盘中顺利突破了2600点下方的重要短期压力位,敢于进行突破是值得肯定的,下一步就要看能否顺利回踩,如果周四2580点这里回踩可以不破,发盘继续反弹的概率就很大了。

  黄琼收评:A股抢钱吃肉行情将持续来袭

  在底部没有走出来之前还不能确定探底结束,但是无可非议的是目前正在构筑中长期市场底部区域,随着市场的不断转暖,投资机会也在不断增多。操作上可以适当加大仓位,板块方面,可以重点关注银行、次新、科技股等。

  股市风云:静待大盘反弹拿下生命线

  当前市场反弹仍较温和,投资者信心的恢复还需要一定时间。大盘要想真正转强,还需要有效突破下降通道,这是后几天的看盘要点,技术上放量拿下2675点再经回踩确认突破有效,就可以视为阶段反转。到那时,吃饭行情才渐入佳境。

  老乐说股:周四两大变化不可掉以轻心

  周四的第二种演化是直接向上推阳线,在最近一段的反弹中还没有出现过三连阳的走势,如果周上能走出三连阳收盘,那也算是一种多头力量有所加强的信号了。那还是做多,虽然怕三连阳之后猛杀一根阴线,但服从事实一定要比想像更加务实和重要。

  投机少爷:完美收官反弹还有新高

  今日指数的红盘向上就已经做出了方向性的选择,政策的密集发布和松绑了游资等等动作,都是希望股市向好的一面发展,而目前围绕股市最大的利空股权质押风险也得到了明显的缓解,而股东增持股票也越来越多,大盘稳健筑底使得流动性风险得到缓解,所以这个位置千万不要再恐慌!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