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未被处罚也要承担连带责任?律师解读ST中安“业内首案”

视频|未被处罚也要承担连带责任?律师解读ST中安“业内首案”
2021年02月26日 11:17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投资研报

【碳中和动态分析】光伏全线下跌原因找到了!风电、光伏项目开发规则变化全解读 2020年中国风电整机市场集中度有所下降

【新能源汽车动见】两只千亿白马龙头为何领跌板块?一文看懂镍价大跌背后的逻辑

【食品饮料α掘金】蒙牛大举增持,“奶酪第一股”利润预增186%-290%

【硬核研报】只会迟到,从不缺席!军工板块迎来重要窗口期!机构高喊向上空间巨大,百花齐放局面即将再现,多条主线布局真成长个股(名单)

  1990年至今,中国资本市场经历了从无到有、从萧条到繁荣的“跃进”三十年。回首过去30年,股民数量剧增、投资者结构不断优化,法制化下证券市场日趋完善。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举办《法说资本》315特别策划,邀请资深证法律行业资深人士,为您解读经典案例,讲述法前案后。

  ST中安(维权)投资者索赔案件开启了证券诉讼新的篇章,招商证券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在证监会并没有对他们下达行政处罚的前提下,被判决需要承担连带责任。作为全国首例没有被证监会行政处罚的中介机构承担连带责任的案例,该案对今后的证券诉讼案件会产生什么影响?对中介机构、投资者来说意味着什么?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张云律师为您详解。

  本期做客嘉宾是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张云律师,张云律师,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学硕士,对证券金融类法律有着深入研究,从事证券诉讼多年,积累大量为投资者胜诉获赔案例。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相关专题: 315维权记录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