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A股迎来重要考验短期反弹要来?

午后名博看市:A股迎来重要考验短期反弹要来?
2021年03月05日 11:36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5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盘面上,油气板块逆势走高,汽车股。养殖股涨幅居前,钢铁、有色板块开盘走低。随后,指数跌幅缩窄,创指一度翻红,券商股、天然气板块异动拉升,水泥、机场航运持续走弱,市场情绪有所回暖,赚钱效应较好盘中,两市指数持续绿盘震荡,保险股、白酒股拉升冲高,煤炭加工、稀缺资源表现低迷,资金避险情绪升温。临近午盘,三大指数悉数翻红,创指涨逾1.4%,沪指重回3500点,第三代半导体、航运概念拉升冲高,市场交易情绪高涨,两市逾2900股上涨。午盘,沪深、深成指再度翻绿。

  郭一鸣:再度跳空A股迎来重要考验短期反弹要来?

  盘面上看,指数短期有反弹的基础,而且一旦以上迹象延续,叠加多个指数到达重要的支撑位,市场或迎调整以来真正意义的反弹。可关注阶段性的反弹低吸机会。不过,即便是反弹,也还是需要注意节奏和风格。毕竟当前仍属于调整的区间震荡格局,仍有反复,而反弹过程中需留意短期风向的改变。

  邢星:大盘低开高走 可以加仓了吗?

  从市场情绪来看,上午的讲话在某种程度上提振了多方信心,但无论是注册制、军工、碳排放、养老、医疗、科技、房地产还是货币政策基本在预期之内,并未出现太多超预期的信息,所以从这一点来说也压制了多方进攻的力度和空间。

  冯矿伟:多周期背离情况

  昨天讲到今天重点看11点、14点、15点,上午11点已经过去了,没有触发背离,那么下午重点看14点,14点前如果是涨的,上证指数60、深证成指60、90都有触发底背离的可能,如果是跌的,就得等15点了。

  牛哥新世界:这一点位坚不可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9a1673e90102znc6.html

  今天的低开高走不具备改变波段方向的性质。但是沪指在半年年3411处有强劲支撑、这一点位对于短线和波段的支撑强劲有力、因此当前市场也不存在系统性的风险。节奏上、当前市场依然是一日游、甚至是盘中的板块和板块之间就已经完成 了接力交替、因此追涨杀跌必将亏损惨重、正确的做法依然是只抄底不追高、逢跌买入。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