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月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2月09日 20:05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2月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报喜鸟:子公司上海宝鸟松江工厂正式交付第一批隔离衣

  报喜鸟(002154)2月9日晚间公告,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公司及时恢复控股子公司上海宝鸟上海松江工厂生产,并进行生产线改造并试生产。2月8日,上海宝鸟完成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相关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取得备案当日,上海宝鸟松江工厂正式投产,并正式交付第一批隔离衣。

  美联新材:子公司拟生产和销售84消毒液

  美联新材(300586)2月9日晚间公告,为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工作,控股子公司营创三征拟在已有次氯酸钠产品的基础上做产业链的延伸,生产和销售84消毒液,并对其经营范围进行相应变更。

  安诺其:投建“年产10000吨广谱消毒剂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

  安诺其(300067)2月9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拥有成熟的消毒剂生产技术,以及消毒剂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趋势,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情况,公司决定由全资子公司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0000吨广谱消毒剂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投资金额为8000万元。

  汇金股份:拟2000万元至2500万元回购股份

  汇金股份(300368)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部分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25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5元/股。

  康泰生物:拟与艾棣维欣研发新冠DNA疫苗

  康泰生物(300601)2月9日晚间公告,为加快新冠状病毒(2019-nCoV)DNA疫苗的研发,公司与艾棣维欣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研发新冠DNA疫苗。

  舒泰神:BDB-001注射液用于冠状病毒感染所致重症肺炎和相关疾病的治疗获新药临床试验批件

  舒泰神(300204)2月9日晚间公告,BDB-001注射液用于冠状病毒感染所致重症肺炎和相关疾病的治疗获得新药临床试验批件。后续临床试验有序进行、能否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产批件、获准上市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中顺洁柔:子公司开展生产销售医用口罩业务

  中顺洁柔(00251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解决口罩生产供应不足问题,拟开展生产、销售医用口罩业务。

责任编辑:王帅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