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贝索斯套现35亿美元!其中10亿会流向蓝色起源吗?

全球首富贝索斯套现35亿美元!其中10亿会流向蓝色起源吗?
2020年02月09日 14:44 前瞻经济学人

原标题:全球首富贝索斯套现35亿美元!其中10亿会流向蓝色起源吗?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2月7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贝索斯在1月31日和2月3日共抛售905,456份亚马逊股票,总价值18.4亿美元。随后,贝索斯又在接下来的2月4日和5日售出810,912份股票,价值约16.5亿美元。也就是说,贝索斯在近一周的时间里总共抛售了170万份亚马逊股票,套现了34.9亿美元。

2018年,贝索斯曾说,他每年会从自己的财富中拿出10亿美元,投资自己的私人太空公司蓝色起源。

而在去年5月份,蓝色起源公司率先发布了蓝月球登月器,一时间风头无两。据了解,“蓝月亮”是一个相对较大的月球着陆器,旨在向月球表面运送科学有效载荷、月球漫游车甚至是宇航员。贝佐斯说,它还可以在登月过程中向月球轨道部署小型卫星作为一项“额外任务”。

“蓝月亮”的其它亮点包括一个恒星跟踪系统和一个闪光激光雷达设备,该设备将允许航天器通过观察太空中的恒星和月球表面的特征来自主导航。

除了亚马逊和蓝色起源之外,许多人更关心的是这个全球首富的私生活,前段时间,贝索斯离婚,和前妻的闺蜜在一起的新闻闹得天下皆知,最终他前妻获得占亚马逊股票的4%,价值约350亿美元。

月球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