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 公司经营正常  涉防疫药已提前开工

恒瑞医药: 公司经营正常  涉防疫药已提前开工
2020年02月06日 17:50 新浪财经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企业正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餐饮和酒店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经济影响仍在发酵,国内超600家上市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延期的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哪些企业的生产经营会面临挑战?又有哪些企业正孕育新机?

  面对当前疫情,恒瑞医药向新浪财经表示,公司经营正常,涉及防疫方面的产品如重症治疗药品,手术药品提前开工确保供应;一般产品根据市场需求在3日至10日陆续复工;春节期间,公司已捐赠共计500万元专项善款和医疗防护物资。随后,公司还向全国多家疫情重点防控机构捐赠了200多万元防控物资。

  恒瑞医药称,为了让捐赠的物资能及时到位,除了在国内寻求符合资质的供应商外,公司还运用多年来国际化发展积累的海外资源,启动全球采购,紧急联系意大利、英国、奥地利、美国等国供应商,洽谈购买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前线,国内国外采购双管齐下。

  去年10月底,恒瑞医药发布最新财务数据显示,公司去年前三季度营收169.45亿元,同比增长36.01%;净利润37.34亿元,同比增长28.26%。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